close

終極三國愈看愈好看耶~    而且會長超帥的><

武虎將也很帥啦><   我同學一直說關羽聲音很性感= =?

剛中帶柔??    脩很多人喜歡說。。。  我也有一點啦><

我是覺得 應該很多人喜歡會長八   長那麼帥

演技又那麼好  又會唱歌  會彈鋼琴  又會作曲

肯定愛死了><  我就是一個例子= =   喝喝

我覺得ㄚ  有一個很瞎  黃巾賊的狗  黃"巾"獵犬  

竟然可以想到這個   害我笑死

我會一直支持終極三國的  喜歡會長的  歡迎來留言捏

因為剛辦滴   沒什麼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