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adise

 

灰色的月光  照不亮我的背影

世界只剩我唯一

一聲一聲地  是淚落下的聲音

讓你發現  我在這裡

 

深處的藍天  應該會有一片雲

裡面住著 一個你

我用力彈奏  曾為你伴奏的歌曲

我要你知道  我在找你

 

聽見熟悉的旋律  你溫柔的聲音

這一瞬間照亮了天際

 

緊閉的眼睛  我多麼想看到你

在夢境中的Paradise

在藍藍天空獨自流浪的那朵雲

漂過去了  已來不及

 

緊閉的眼睛  多給我一秒看著你

在夢境中的Paradise

張開雙眼  我消失在虛幻的真實

你還笑著在我心裡

 

聽見熟悉的聲音  是你溫柔的聲音

這一瞬間照亮了天際

 

緊閉的眼睛  我多麼想在看到你

在夢境中的Paradise

在籃藍天空獨自流浪的那朵雲

漂過去了  已來不及

 

緊閉的眼睛  多給我一秒看著你

在夢境中的Paradise

張開雙眼  我消失再虛幻的真實

你還笑著  在我心裡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